close

2021 年我學到的事,
或許是你不知道的事


今年做了什麼  
認識了誰    
發生了什麼  
做了什麼抉擇
現在的自己決定明年的結果


2021年底前     
我想說說自己所學習到的三件事


📌1.投資學習


你以為我會說
投資自己會是最好的投資這種老梗嗎
那就錯了  還是大錯特錯


學習的真相是時間小偷
偷取別人的經驗  
偷走換取別人經驗的時間  


你可能會說我花錢繳學費
怎麼是小偷呢?
因為只要繳了少少的學費 
就能拿走別人花3-5年的經驗
甚至更多  繳出去的錢都是免費的


一開始聽不懂這句話的涵意
但上完課後我就領悟了


📌2.選對圈子


進對圈子會發現
有如進到財富的快車道
大多數人覺得自己沒有機運
有了機運卻沒有門票


但進對圈子 魚與熊掌皆可拋
因為圈內的資源大神
遠比魚與熊掌還要香


正所謂打架比人多
有團隊要什麼都好說


📌3.輸出變現


這資訊變現的時代  
學再多也不會有錢   
讀書讀成學霸也不會變成富爸


會說會寫比會讀會背來的更重要
學習不會有錢 除非你懂產出
產出不靠意志力 靠的是方法


別讓自己看起來很忙卻沒任何輸出
有結果的人都是大量大量的輸出者


越鑽研越清晰  恐懼往往來自未知
當你越能掌控 就越有底氣
越有底氣就越有自信


感恩總有貴人相助
進對的圈子跟對老師
找到很棒的夥伴
以及一群優秀的學員


2022我們一起加油

arrow
arrow

    Frankchen4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